[大學生學英文] 同學推薦加入菁英,多益解題課超實用我進步了600分

學員分校:台北公館校

學員姓名:王○悅

多益TOEIC:800多分

[大學生學英文] 同學推薦加入菁英,多益解題課超實用我進步了600分

 

本來我多益只有200多分,因此希望在大學時能提升英文實力,不想在畢業後找工作時,因為英文能力不足而找不到好工作。

當時國中同學剛好在菁英補雅思,覺得他上的還滿有成效的,於是就去諮詢了。

 

我的課程顧問是Ada,她介紹完後,我才知道菁英不只是老字號的成人語言補習班,更提供彈性的排課方式,而且學習環境很好,北區各分校交通也很方便,非常適合還在上課的我。

由於我比較習慣上實體課程,剛好菁英分校多、上實體課程選擇多、許多好老師能選擇。

綜合這些條件考量之下,最後選擇了菁英英文補習班

 

找出適合自己的老師很重要

最開始時,只要有時間就會排課。我上課最多的時候,一天可以上到四堂,一周可達到20堂,我真的每堂課都會認真整理上課筆記。

一開始上課我排了不同老師的課,都上完後再找出幾個最適合自己的老師,持續地排他們的課。

我幾乎各類課程都會排,即使是上英文會話課我覺得對我的聽力也很有幫助。

 

多益解題課程幫助多

下課後也會安排時間做模考。

最重要的是,做完模考一定會看解題,只要有錯的題目都會看解題,一定要知道自己錯哪裡!

邊看邊訂正,這樣才會知道哪些觀念還需要加強。

 

推薦的老師

[多益解題課程]-JENNIFER老師

多億模考我最常看JENNIFER老師的解題課程,她很有系統地解析重點,說明的也很清楚,讓我更加認識多益題型,更了解準備多益的方向。

 

我上了兩年英文課程,多益模考已達800多分。

未來希望持續加強英文,上進階的證照英文-托福雅思課程

 

同場加映>> [工作轉職分享] 多益分數大躍進,成功轉職順利錄取銀行業!

 

 


更多分校資訊:菁英台北公館校,底家啦 (台)

 

 

我想了解最有成效的多益課程,出社會更有競爭力

多益900搶分班

菁英英文補習班  多益補習班  托福考試  IELTS課程  日文會話課程  美國遊學費用  JLPT測驗  日本留遊學  SAT補習班  海外遊學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elite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