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網紅體驗-推薦菁英補習班有實體及線上的課程,好吸引我!

圖文來源:chou_peng.0917 IG

 

各位都考到多益990了嗎?(>ᴗ^)
如果還沒的話快來看今天我要介紹的
菁英國際雲課程

首先,身邊一堆人多益990害我壓力很大
因為我根本還沒去考…加上脫離高三英文巔峰之後更是緊張T^T
不只校內的出國交換申請需要多益成績
很多企業也都會以多益成績作為其中一項錄取標準~

遇到菁英國際雲課程之後有種抓住希望的感覺!(´・ω・`)

菁英英文補習班特色

 

菁英英文補習班最大的特色:
1.把教材分成課前、課中和課後
(就如同平常我們讀書時預習及複習的安排)
2.個人學習紀錄的數位化
(所有的學習紀錄都在系統中,方便我們了解自己的學習進度)
3.實體及線上學習皆可選擇,有別於一般補習班的純實體or純線上
(今天心情好想跟老師互動的話,就上個實體課程
今天太累了不想社交的話,就在家上線上課程吧!)

最吸引我的就是有實體及線上的課程可以選擇-菁英英文補習班最大的特色:把教材分成課前、課中和課後

最吸引我的就是有實體及線上的課程可以選擇啦~
文山區一天到晚下雨,連學校都有點懶得去了何況是補習班!

有了線上課程,想上就上!
下雨天不想出門就在家上課,半夜睡不著就在家上課!

時間彈性全依自己規劃,推薦給忙碌的大家
-

🌟現在有我的專屬折扣碼:choupeng

👇名額有限的團報優惠,快來一起增加自己的軟實力!👇
 

立即體驗買一選三超值方案


 

想了解課程,歡迎與我們聯絡

菁英雲課程

菁英英日語  SAT準備  多益課程  托福補習班  IELTS雅思保證班  海外學英文  加拿大遊學代辦  英文學術寫作  基礎日文學習  JLPT日語檢定準備

arrow
arrow

    elite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