航空業補英文真心推薦!準備兩年955分實至名歸

學員分校:輔大新莊校

學員姓名:-鄭○亘

多益TOEIC:955

航空業補英文真心推薦!準備兩年955分實至名歸-鄭○亘|機師空姐多益課程首選

考機師一直是我的夢想職業,但我的英文沒有到這工作所要的程度。

原本想說要自己準備,於是買了幾本單字書都無法有效的提升英文能力,總是背了幾頁後就放棄,無法有效持續學習。

上網搜尋菁英多益課程資訊,在Google上得知菁英的評價不錯,因此到現場諮詢。

菁英課程有系統地規劃出實力課程到高分技巧,很符合我所需要的課程規劃,所以選擇了菁英。

 

在顧問Gloria超專業又親切的規劃下,我一週大概上三到四堂課,從基礎及自然發音學起,經過半年考第一次模考為445分。

雖然成績不理想,但我持續學習,希望有天能拿到金色證書。

一年後正式考多益760分,離我的目標更接近了!

兩年課程結束後我達到多益955分,不只拿到金色證書,還遠遠超過我所設定的目標。

 

這兩年學習過程很喜歡Jumbo、Avery 老師的課程,他們的文法課程很有系統,容易完整了解文法架構。

「單字記憶庫」彙整多益單字,讓我只要有手機就能隨時隨地背單字。

每個月練習多益模考,是我能持續進步的關鍵。因為可以知道自己比較不熟悉的題型,沒答對的聽力題目還可以反覆練習。對於聽力我也更加熟識英、澳口音。

加上能練習作答速度,幫助我作答越來越上手。

技巧推薦:聽力TIPS -「關鍵字」不再是得分點,必須聽懂整個句子 

 

目前我已考上長榮機師,目前正在接受模擬機訓練,通過考試後就能擔任長榮正式機師了!

 

想當初我還只是個需要邊打工邊補習的大學生,因為英文沒有很好,覺得當機師這個夢想離我好遠。

但我一步步實現,就快完成夢想了。

如果你也有夢想,就像我一樣先一步步完成小目標,最後就能有機會實現大目標!

 

相關閱讀 >> 上班族多益一年進步400分,往機師夢邁進!

 

更多分校資訊:菁英輔大新莊校,底家啦 (台) 

 

讓我們陪伴著你圓夢

多益900搶分班

 

菁英英文補習班 | 多益補習班 | 托福考試 | IELTS課程 | 日文會話課程 | 美國遊學費用 | JLPT測驗 | 日本留遊學 | SAT補習班 | 海外遊學推薦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ite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