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菁英補習班帶幫我順利申請文藻翻譯系,8個月考到880!

學員分校:高雄站前

學員姓名:杜○錚

多益TOEIC:880

高雄菁英補習班帶幫我順利申請文藻翻譯系,8個月考到880!

我是個專科生,英文程度算很基礎,但未來想考文藻翻譯系。

文藻翻譯系最少需要多益750分才能加分。

去年在準備統測時,同時要在半年內加強英文能力,考到750分。

我的準備時間實在不多,又要在短時間成績大幅進步。

 

自己上網搜尋菁英的評價和比較其他多益補習班後,選擇了菁英。

在規劃課程前,菁英顧問Cora幫我安排前測,我的分數只有350分!離我的目標分數還差很多。

因此我督促自己每天都要學習英文,剛好菁英不只有實體課還有雲課程能上,讓我每天都能學習英文。

另外雲課程可以不限堂數的學習!多樣化的課程幫助我英文實力不斷提升。

課程中我最喜愛「單字記憶庫」,它方便我背單字,累積了大量的單字量。

 

只要有時間我幾乎都會去菁英報到。

一早就會進前測的電腦區自修,然後晚上上課。

 

推薦的老師

[ 口說課 ]-Johnson Y.

全英文授課。老師在帶主題討論會融合遊戲,上課活潑一點都不無聊。

[發音課]-Jonathan L.

仔細糾正發音,提供的練習量充足。

[文法課]-Taigitaj

外師,會校正成最道地的文法使用。

 

最後我在半年內就達到750分。

第八個月再考一次考到了800分的多益成績。超越當時所設定的目標!!!

 

同場加映>> 準備多益一年進步700分,菁英讓我把學習英文變成興趣

更多分校資訊:菁英高雄站前校,底家啦 (台)

 

多益900搶分班

菁英英日語  SAT準備  多益課程  托福補習班  IELTS雅思保證班  海外學英文  加拿大遊學代辦  英文學術寫作  基礎日文學習  JLPT日語檢定準備

arrow
arrow

    elite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