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補多益推薦 - 誰說當兵會變笨?利用空檔學英文!一年多益進步550分!

學員分校:菁英新竹站前校

學員姓名:黃○德

多益TOEIC:800

新竹補多益推薦 - 誰說當兵會變笨?利用空檔學英文!一年多益進步550分!

我多益原本只考250分,當初想利用當兵的時間,準備英文以及多益,退伍後計畫考機師。

因為我會在營區內學習,出營區的時間也比較少,希望能上較彈性的課程或是線上課程。

在網路上查詢多益補習班後發現菁英很符合我的需求。

自從上課後,我就在營區內利用菁英線上學習平台背單字,寫考題,看文法影片。

出營區後就密集的上實體課程,有餘力時也會上雲課程,並且如果有任何學習的狀況都會與顧問討論,他們都很有耐心地解答。

 

[課程規劃]

初期以打基礎為主,針對文法、會話、聽讀去熟悉英文邏輯, 一週上3堂課左右。

中期開始以上多益檢定班A/B為主,加上寫作會話的練習,開始學習考試技巧。

後期上多益解題班C/D的課程,迅速累積考試實力。

 

[實體課程]

這邊主要是以學習英文知識和多益技巧為主。

 

[數位學院]

主要利用文法適性化的考題系統大量練習。系統不只有考題,還會有數據顯示哪一個文法比較弱,幫助我用更有效率的方法去解決文法問題。

單字記憶庫則是提供自己一個比較系統的方式背單字,幫助我養成習慣背單字。

推薦考每個月的模擬考,這樣更能有效了解學習狀況,並且還有逐題講解,就可以知道為什麼錯了。如果是文法問題等等還有文法戰神的影片可以看,所有文法的問題都可以立刻解決。

 

推薦的老師

[會話課]-Brian老師

[寫作多益]-Sunny Chu

[多益CD]-Nicole老師

 

上完一年多的課,我從多益250考到了800分,拿到了金色證書!

希望之後能有機會考上機師

 

 

多益模擬測驗:菁英學員 ( 請至學員排課系統內排程 )非菁英學員 ( 免費線上簡化版程度測驗 )

同場加映>>[工作轉職分享] 多益分數大躍進,成功轉職順利錄取銀行業!

 

更多分校資訊:菁英新竹站前校,底家啦 (台)

 

想了解多樣化的多益課程,歡迎與我們聯絡

菁英雲課程

菁英英文補習班  多益補習班  托福考試  IELTS課程  日文會話課程  美國遊學費用  JLPT測驗  日本留遊學  SAT補習班  海外遊學推薦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ite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