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 Kelsey ★ 趁著疫情,藉由菁英雲課程把英文學好

圖文來源:hsiiiin IG

數理很不好的我,高中放榜後就決定開始走商職唸英文,也算是很早就接觸外籍老師

(當時學校有一些課會安排外師全英語授課)高中三年是我英文最好也是最喜歡英文的時候。

回想這10年來,真的很感謝在新竹高商的三年讓我真正喜歡英文,也培養了自己不怕開口講英文的勇氣。

 

語言真的很奇妙,若是沒有環境,學習程度可能會不盡理想。

在這個時代,國與國之間更加緊密,時代的便利讓大家更常往來世界各地,英文至少是世界通用的語言,

無論經商、求學、旅遊,大部分還是需要英文溝通,即使不喜歡、或懼怕,不可否認是你我都必要具備的技能之一,
尤其職場上都有英語程度門檻規定!達標了,等於拿著其中一張進入夢想企業的資格門票。

跟一般補習班不一樣的是,菁英國際推出的英文課程分為「實體互動課程」跟「純線上課程」。

我知道!!不好意思在老師面前開口講英文的一定大有人在!
菁英國際 推出了線上多益雲課程!


時逢疫情的2020年,減少人與人接觸後,線上語言教學可以彈性地融入自己生活中。

跟一般補習班不一樣的是,菁英國際推出的英文課程分為「實體互動課程」跟「純線上課程」。

有時間的話可以跟著老師一起上課;下雨天或懶得開口說話時,可以選擇純線上課程,

開課後都能在48小時內重複複習,網頁也有專屬個人學習紀錄,了解自己進度。更有多益考試線上模擬題測驗,可以在考前了解自己的程度及待加強項目(EX:閱讀)

 

課程很清楚分類為三部分:課前、課中及課後,讓學習可更有效率。
上課前先把這堂該學的單字背起來,課中老師授課時可以更快進入重點,也提供筆記讓學生下載,

課中的練習題也會附上解題說明,課程影片須至少看完一半才能夠打開課後作業,一樣會有習題解答!

介面規劃清楚又有條理,自己試上後,真的是有效率的課程規劃!也很適合短時間需要集中準備考試的人。

正因為學習語言需要環境,如果可以隨時隨地打開課程學習,不被拘束,不是很棒嗎?比較害羞怕開口講錯話的人也很適合先從雲課程開始!!

長期學語言的我能夠給的最基本建議,是至少不要排斥學習,要達到自己的目標其實真的不難!

 

學習語言需要環境,如果可以隨時隨地打開課程學習,不被拘束,不是很棒嗎?


疫情要讓以前的生活恢復還需要一段時間,何不利用這個時候好好給自己一些新的嘗試、新的學習。

吃喝玩樂是人生必須,但是學習技能更是人生重要的事,因為學到的事情可以跟著自己一輩子!一起趁著這時候把英文好好學起來!
 

現在有我的專屬折扣碼:Kelsey
👇名額有限的團報優惠,快來一起增加自己的軟實力!👇
 

立即體驗買一選三超值方案

 

想了解雲課程,歡迎與我們聯絡

多益900搶分班

菁英英日語  SAT準備  多益課程  托福補習班  IELTS雅思保證班  海外學英文  加拿大遊學代辦  英文學術寫作  基礎日文學習  JLPT日語檢定準備

arrow
arrow

    elite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