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最推薦的台北多益補習班!多益一年進步400分,朝機師夢邁進-趙○荏|台北東區

學員分校:台北東區

學員姓名:趙○荏

多益 TOEIC:870

 

趙○荏多益證書

 

想像翱翔天際的感覺。

 

我任職於保時捷的銷售業務,雖然薪水不錯,但我有個機師夢,想翱翔天際。

在補習前我多益只考470分,但機師報名資格需要多益800分以上的成績

因為工作時間不固定,一直沒有時間準備考試,直到有天突然覺得再拖下去不行!

在網路上搜尋了有沒有能配合我時間的多益課程補習班,發現菁英很符合!

 

學費跟其他家差不多,但課程更多元、有一套完整的線上系統、時段彈性也比較好安排課程

連模擬測驗都能自己選擇時段在家考,因此選擇在菁英上課。

 

前期我是每周排2天的課程,但後來因為工作變得更忙碌,幸好菁英有推出雲課程,在家就能直接看到熱門老師的教學影片,不必再舟車勞頓到教室。

上課也變得更自由,聽不懂的部分可以重播再聽一次,學習效率增加不少,非常喜歡雲端的上課方式。

我會另外搭配使用菁英自行研發的「單字記憶庫」

用最適合的學習速度和有效率的安排,幫助我在繁忙的生活中也能不知不覺地背單字。

 

之後我持續上多益雲課程,並督促自己不能因為業務太過繁忙就中斷學習。

期間也謝謝課程顧問Dora的加油打氣,給我信心。

堅持了一年,我從當初470分進步到→870分,拿到了金色證書!!

雖然現在因為疫情無法應徵機師,至少我也算成達階段性目標,一步一步地圓夢。

 

老師推薦

Junbo 老師的文法課,條理分明,十分容易上手。
Jarlin 老師的文法課,翻譯例題,練習充足。
Patrick 老師的多益課,補充豐富。

 

給予考生的建議

1.每日定量的背誦多益單字,並完整複習24堂的文法課內容。

2.記得多益課程老師分享的考試技巧與注意事項,因為控制考試作答時間是多益最困難的部分,若能控制得宜,就能考取高分。

3.大量練習菁英的線上題庫,才能從錯誤中知道哪裡還需要改進。

4.善用每月一次的菁英提供的多益模擬考,透過系統即時閱卷,來增加考試信心。

5.考試前務必擬定自己的多益閱讀作答配速,熟記每大題的目標時間,強迫自己在平時練習就配速作答,正式考只要正常發揮,必能做完所有題目。

只要確實達到上述的建議,我相信就能考到高分!

 

學習不進則退,不管幾歲,只要付諸行動,英文一定可以進步!

距離達成夢想又更進一步囉!

 

同場加映>>  我 十幾年沒碰英文的上班族,也能準備多益三個月達成895分!金色證照Get!

 

 

更多分校詳細資訊 菁英台北東區校,底家啦 (台)

 

 

讓我們和你一起圓夢

菁英雲課程

 

菁英英文補習班  多益補習班  托福考試  IELTS課程  日文會話課程  美國遊學費用  JLPT測驗  日本留遊學  SAT補習班  海外遊學推薦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ite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