菁英托福補習班,協助學音樂的我一圓美國留學夢,最後托福進步50分

學員分校:菁英台中站前校

學員姓名:陳○霖

托福TOEFL:82

菁英托福補習班,協助學音樂的我一圓美國留學夢,最後托福進步50分

在高二時我參加全國小提琴大賽得到冠軍,可以申請獎學金到美國讀書,但是需要一年內考到托福80分以上。

從小到大絕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在練琴,不用準備一般科目,所以我的英文程度連高中生都不及。

因為滿擔心自己的英文程度不佳或會跟不上進度,無法考到TOEFL門檻而不能出國念書,

所以請媽媽透過網路找托福補習班,找到了菁英的資訊。

因為我住在雲林,這裡沒有較專業的托福補習班,我需要搭火車到台中學習。

菁英的台中分校剛好就在火車站附近,交通滿方便的,又提供給我專屬的托福課程,因此我選了菁英。

 

因為代表學校及台灣出國比賽,因此向學校申請在家自學,無須每天至學校上課,可以自行安排課程。

雖然我的時間相較其他學生更彈性,但我依然要花許多時間練習小提琴。

每週無論練琴或通勤有多累,我至少都會擠出3~4天的時間去菁英上課,就是為了能到美國留學

 

上課歷程

在規劃課程前我的前測成績僅32.5分。照著Ryan顧問的建議,我從中級課程開始學,包含大量的文法、字彙和聽讀。

[ 字彙課 ]-Klaudia老師

Klaudia老師的教學方式讓背單字變得很有趣。除了拆解字首字跟,還會提單字來源的小故事。我的單字量也因為這樣快速的累積。

 

經過了兩個月的英語基礎課程後,我開始上口說課及寫作課。

[ 寫作課 ]-Chloe老師

Chloe老師會提供豐富的補充講義,完整的練習,每次上課都覺得收穫滿滿!

[會話課 ]-Bella老師、Eunice老師

在這兩位老師的教導下,幫助我更有自信地開口說英文。

 

因為這些英語課程扎實的訓練,我漸漸地對英文更有信心,開始嘗試上高級聽讀和TOEFL的閱讀課,讓自己能先接觸托福的相關知識。

累積了一定的相關知識後,我選了難度加深的課程-口說課和高級寫作課。

[高級寫作課 ]-Alex老師

透過Alex老師的幽默且有效率的重點式教學,讓我更加掌握長篇文章的寫作技巧。

 

上完這些課後,我開始完整上托福課程,包含難度較高的課程。

[中、高級字彙課程]-Klaudia老師

Klaudia老師的課程我覺得最有趣!每次都很期待能上她的課!

 

這些課我雖然不能100%的吸收,但每一堂課都幫助我有明顯地進步。

課後我也認真地做托福魔鬼訓練營的題目,讓我更能熟悉托福考題。

 

模考+正式考歷程

第一次做TOEFL模考因為不熟悉,只考了22分。

但是之後的每一次考試都有著明顯地進步38、60、64、51、到最後86分。

當時我覺得自己準備好了,報名了正式考。可惜只考了73分!雖然我與同屆的同學比起來不是太遜色,老師也願意幫我寫推薦信。

但我認為靠自己考到80分的門檻才是最重要的,如果沒有考過門檻就不太可能到美國念書。

所以我再利用三個月的時間把不熟的單元再複習一次,並且透過線上的TOEFL點題班掌握考試重點。

終於二戰TOEFL考到了82分,順利過了門檻!

 

之後順利申請學校成功,現在我已經在美國念書了!

我不是個特別聰明的學生,但只要像我一樣一步一步認真地準備,也能考到理想成績的

 

同場加映>> 林韋宏:考取托福106夢想進入美國名校,成為國際商業人才

 

更多分校資訊:菁英台中站前底家啦 (台)

 

 

我想了解托福課程,助我完成留學夢

菁英托福課程

菁英英日語  SAT準備  多益課程  托福補習班  IELTS雅思保證班  海外學英文  加拿大遊學代辦  英文學術寫作  基礎日文學習  JLPT日語檢定準備

arrow
arrow

    elite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