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 芸芸 ★ 學生的我,喜歡補習也推薦菁英線上多益課程,自主管理學習很輕鬆

圖文來源:who_153 IG

 

應該幾乎每間大學的畢業門檻都有多益這個東西吧~
不只是大學 如果國高中生早點考 放在備審上超吃香!
自己立志希望考的比門檻高一點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(所以有好的教材真的很重要!)

多益課前影片預告學習重點 就是幫你溫習的概念

今天來推推菁英國際的「多益雲課程」課程分成3部分
 

「課前預習」
課前影片預告學習重點 就是幫你溫習的概念
會有這課程的單字會讓你先看過背好 影片比較看得懂

「課中影片」
在影片下方還有講義能先下載就能邊影片邊做筆記(超貼心設計 不然自己做筆記有時都會寫的很亂)
每個課程的影片會分成數個小主題 可依自己的時間優先選擇想看什麼 不是那種連續性要看很久
課中也會有小小練習題 立即驗收你有沒有認真聽!

「課後複習」
自己最喜歡這部分~影片看超過50%才能打開作業
作業跟考試這些都只是讓你有更多的練習跟自我檢視

如果只有單看影片沒有小測驗或一些作業
是我自己的話真的也看過就忘了 怎可能看一次就記得
測驗完會有解題說明跟提供學習記錄 一目了然

♡ 芸芸 ♡ 課後複習自己最喜歡這部分~影片看超過50%才能打開作業

我自己也是學生 雖然我的怪僻是蠻喜歡補習的(?)
可是有時候下雨可能有點懶或那天剛好有事排不開
或者是人的通病懶惰發作(⃔ *`꒳´ * )⃕
這時候用線上多益課程就很方便!能自主管理時間🤩

不論是上班族 大學生 國高中生都適用~比較怕生的就不用到補習班上課 在家也能輕鬆學習₊˚‧(๑σ̴̶̷̥́ ₃σ̴̶̷̀)·˚₊


現在有我的專屬折扣碼:yunyun
👇名額有限的團報優惠,快來一起增加自己的軟實力!👇
 

立即體驗買一選三超值方案
 

 

想了解雲課程,歡迎與我們聯絡

菁英雲課程

菁英英日語  SAT準備  多益課程  托福補習班  IELTS雅思保證班  海外學英文  加拿大遊學代辦  英文學術寫作  基礎日文學習  JLPT日語檢定準備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itecenter 的頭像
    elitecenter

    菁英英文補習班、日文補習班-實體線上學英文日文一致推薦

    elite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