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網紅體驗推薦-菁英雲課程是加強英文最佳幫手

圖文來源:pierreleeeeeee

 

我不是在咖啡廳拍照而已,我是在上英文課~

七年前的我,對人生有點徬徨,
那時候從原本的辦公室行政工作離職後,
頓時對未來沒有想法,
我知道自己喜歡做服務業、
也知道自己沒有體力做精品業,
愛買東西的我默默盤算著也許「航空業」會是一個好目標。

雖然高中被逼著讀英文、
國立大學畢業門檻又要英檢檢定,
但是多年的荒廢英文程度真的弱到不行,
更別說是「聽」、「說」,
其實連面試的機會都拿不到。

菁英雲課程介紹-那段休息的時間我沒有選擇去「航空補習班」而是選擇菁英國際語言中心上多益課程

那段休息的時間我沒有選擇去「航空補習班」,
而是選擇菁英國際語言中心上
多益課程
以及加強英文會話的課程,
因為航空業真正重要的除了拿到多益的英文檢定,
還要在面試能夠流利對答。

現在菁英國際數位大升級,
除了一般的實體小班教育課程,
還多了
雲課程可以選擇;
可以利用空班、
下大雨不想出門的日子、
通勤等瑣碎時間選擇雲課程,
除了區分課堂前中後的預習、複習,
學習紀錄獨創特色外還有分級小測驗。

雲課程可自由進行有效的學習計畫

雲課程可自由依照自己的作息及需求進行有效的學習計畫,
無論是準備英文中的人、
在職中想要加強英文的人,
都能夠有效律完成自己的目標,
不再被時間與無謂的通勤或疲憊綁架。

現在有我的專屬折扣碼:Pierre
👇名額有限的團報優惠,快來一起增加自己的軟實力!👇
 

立即體驗買一選三超值方案

 

想了解雲課程,歡迎與我們聯絡

菁英雲課程

菁英英日語  SAT準備  多益課程  托福補習班  IELTS雅思保證班  海外學英文  加拿大遊學代辦  英文學術寫作  基礎日文學習  JLPT日語檢定準備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itecenter 的頭像
    elitecenter

    菁英英文補習班、日文補習班-實體線上學英文日文一致推薦

    elite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