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職場新鮮人] 多益成績940,面試門檻輕鬆pass!競爭力從大學準備起

學員分校:桃園中壢校

學員姓名:彭○凱

多益TOEIC:940

[職場新鮮人] 多益成績940,面試門檻輕鬆pass!競爭力從大學準備起

我就讀於私立科大機械系,在菁英諮詢時剛好是大一生,諮詢我的是中壢校的美女顧問Candy。

我的目標是畢業後想進長榮擔任飛機維修人員,

原本我的英文程度只有多益265分,遠遠不及離長榮所規範的英文門檻。

想說在大一時課外時間比較多,能夠讓我有時間打工又學英文,所以開始尋找多益補習班

在網路上搜尋後,看到菁英的課程包含實體課程與線上課程,能夠讓我課後在家繼續練習,

滿足我時間空間上的需求,所以我就選擇菁英了。

 

我一開始先固定上三堂課,分別為「初級聽讀」、「文法1&2」、「中級字彙」,先把英文基礎給打好。

每個月藉由考菁英的多益模擬考,檢視每月學習成效。搭配數位學院裡的「單字記憶庫」,每天都會固定背10個單字。

 

上完課程後會寫線上的題目,如果有錯或是不清楚的地方,會預約雲課程裡的文法課重複上課。

如果還有哪個部分不懂,我都會暫停並重新倒帶再看,這對我幫助非常大!

 

推薦的老師

[文法課]-Jarlin老師

[字彙課]-Ruby老師

[多益課程]-Chris老師

 

這些老師的課,百聽不厭,每次上課都能學到習到新知識,很推薦同學反覆地去上!

 

準備一年後我正式考到940分!!!之前這分數我根本從沒想過會考到!

未來希望畢業後能夠順利進長榮
 

 

多益模擬測驗:菁英學員 ( 請至學員排課系統內排程 ) 非菁英學員 ( 免費線上簡化版程度測驗 )

同場加映>> 一不小心!雅思就考到7.5啦!


更多分校詳細資訊菁英桃園中壢校,底家啦 (台)

 

一起在大學時期,提升英文戰鬥力

菁英雲課程

菁英英文補習班  多益補習班  托福考試  IELTS課程  日文會話課程  美國遊學費用  JLPT測驗  日本留遊學  SAT補習班  海外遊學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elite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