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多益一年進步700分,菁英讓我把學習英文變成興趣

 

學員分校:新北板橋校

學員姓名:邱○華

多益TOEIC:900

準備多益一年進步700分,菁英讓我把學習英文變成興趣

 

當初報菁英的原因很單純只是想增進英文,但沒想到我在菁英學英文學出興趣,已經從2013年上到現今。

 

我是個上班族,我當初選擇菁英的原因是因為菁英英文程多元、老師也選擇多、加上開課時段多,這些都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

一開始我只有多益200分,需要從基礎的課程慢慢充實。加上我的工作繁忙,但菁英提供豐富的數位學習資源和跨校上課的機制,幫助我能夠持續上課也省掉許多通勤時間。

 

第一年課程結束我就直接考到多益正式考900分,拿到金色證書,這都是靠著上每個基礎課程穩扎穩打。

這一年主要以文法、聽讀、字彙等基礎實力的課程為主軸,總共上了課堂數602堂。

期間我也大量練習系統提供的題目和考了16次多益模考,幫助我熟悉考題和練習答題速度。

多益模擬測驗:菁英學員 ( 請至學員排課系統 ) / 非菁英學員 ( 免費線上簡化版程度測驗 )

 

第二年的英文課程,以中高級會話、商英、高級聽讀、寫作等難度較高的課程為主軸,還是上了660堂課,而且這兩年內竟然都沒有曠課過。

我覺得自己上出興趣來了!

之後我又再買了雅思、托福、綜合全部不限堂數的課程,希望可以把英文實力提升至CEFR C1/C2(歐洲共同語言熟練運用)的水準。

雖然我會因為工作旺季,而沒有時間上課,但菁英很貼心提供有彈性的停課制度,讓我不用擔心在工作旺季有課程閒置的問題。

在2020年菁英推出了雲課程,幫助我就算工作無暇還是可以利用零碎的時間上課,維持英文實力。

 

謝謝菁英使我的英文能力大幅提升,甚至把學習英文變成興趣!

 

同場加映>> 上班族補多益一年進步400分,往機師夢邁進!

 

 

更多分校詳細資訊 菁英新北板橋校,底家啦 (台) 

 

 

讓我們一起把念英文變興趣

菁英英文課程

菁英英日語  SAT準備  多益課程  托福補習班  IELTS雅思保證班  海外學英文  加拿大遊學代辦  英文學術寫作  基礎日文學習  JLPT日語檢定準備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ite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