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公司老闆我也選擇菁英,0基礎從頭打底學英文

學員分校:台北士林校

學員姓名:陳○豪

身為公司老闆我也選擇菁英,0基礎從頭打底學英文 │  菁英台北士林校

我是紡織公司的老闆,因為工作需要所以來學英文的。

之前需要到東南亞國家跑點跟拜訪客戶,本來是有請英文翻譯協助我工作的相關事務,不過我發現翻譯都亂翻,實在是不放心翻譯的準確度,所以乾脆自己來學習英文,特別是加強口說的部份。

我選擇菁英的原因主要是因為選課滿彈性的、線上學習資源豐富、專業師資,各項都很符合我的需求。

本來對於學習英文會也點恐懼,但經過完整的課程介紹,加上有不同程度的課程,消除了課程會跟不上的緊張感。

 

一開始諮詢課程時,我做的落點分析是0分,我完全看不懂,連英文字母都有點分不太清楚。

當時顧問江小姐很細心的幫我做全面的英語課程規劃,從自然發音、基礎英文學起,慢慢幫我打底子。

只要有時間上實體課程,我都不會缺席,也會搭配著菁英線上資源在家裡複習或預習。

 

現在我已經上了一年多了,快四百堂課。

從原本A-Z都有點分不清楚的狀態,到現在上多益較難的教材都完全聽得懂,也敢於跟老師全英文互動了!

學習英文不分年紀,只要願意學就有機會學好英文。

如果跟我一樣英文也是想從「 零基礎」學起,大力推薦菁英!

 

同場加映>>[職場新鮮人] 多益成績940,面試門檻輕鬆pass!競爭力從大學準備起 

 

更多分校詳細資訊菁英台北士林校,底家啦 (台)

 

你的專屬課程,協助你學好英文

菁英英文課程

菁英英日語  SAT準備  多益課程  托福補習班  IELTS雅思保證班  海外學英文  加拿大遊學代辦  英文學術寫作  基礎日文學習  JLPT日語檢定準備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ite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