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不小心!雅思就考到7.5分啦!

學員分校:台北南陽

學員姓名:連○毅

雅思 IELTS:7.5

多益 TOEIC:915

一不小心!雅思就考到7.5啦!

 

在準備英語證照考試前我只考過多益,分數大概600分,英文程度普通,但因預計成為交換學生,所以想提升英文能力。

決定補習前做了很多功課:網路爬文、參考各英文補習班分析 (我是看這篇雅思比較文),

網路搜尋我覺得很重要是先知道自己需求是什麼,才不會被一堆廣告文帶著走,

要有自己判斷的能力,真的要直接和課程顧問討論,看哪家課程安排最適合你。

在真正到實體補習班諮詢+貨比三家後,覺得菁英的彈性上課方式與時間最符合我的需求,因此選擇菁英。

 

 

在補習期間,基本上每個禮拜都會上2-4堂課,配合時間安排有所增減。

我最推薦Colin老師,因為他會準備自己的教材,以討論某個主題或是遊戲的方式幫助我們練習雅思口說,讓我們能接觸新的教學方式。

他會逐一聽同學的口說並糾正錯誤,提供更佳的說法,這很符合我口說上的不足。

另外,Alex Wallance, Alex老師也都是很好的老師,上課有趣,並且會在我們練習口說的時候糾正我們錯誤的地方,或提供更好的表達方法。

 

我空閒時間會利用菁英數位學習中的單字記憶庫,幫助背英文單字,還有使用托福雅思大蒐秘。

「單字記憶庫」我覺得很不錯,最棒的是把必考單字都整理好,還整理好同意字,在備考期間省下我很多要自己整理資料的時間。

它整理了很多雅思的必考單字,我在通勤的時候會用來背單字,然後搭配菁英提供的雅思模擬考一起練習,對我在正式考試中拿到7.5分有很大的幫助。

「托福雅思大蒐秘」也是我會經常使用的數位學習,因為裡面蒐集好天文、地理、歷史、古文明等學術型主題的知識點,影片裡教了一些天文地理的知識,用英文去闡述原理以及考試常用單字,這些我覺得非常的實用,是自己自學根本很難理解的內容,但是菁英都整理好了,而且在家裡用零碎的時間就可以學習,很方便。


 

目前準備下來的感想是,成功的路沒有捷徑,唯有不斷的努力,才能有好的結果。

雅思雖難,但為了能達成理想出國留學甚至生活,基本的英文能力是必須的。

考試只是個過程,之後還有更多的挑戰,累了的時候想想自己的目標,再堅持一下說不定就能多0.5分,就會多一點動力繼續付出努力。

雖然我已經考到成績了,不過我還是持續在學習中囉!目標是還想考取托福,可以在較弱的托福口說寫作上更進一步!

 

最後,謝謝可愛的課程顧問Moya,諮詢時有建議我要先把英文底子打好,所以在學習雅思時,只用了6個月,就考到7.5分,甚至多益成績達到915的黃金證照,忍不住覺得自己很棒 (笑)。

 

正在準備雅思的你,一起加油吧!

 

 

更多分校詳細資訊 菁英台北旗艦,底家啦 (台) 

 

 

想了解高分雅思課程,歡迎與我們聯絡

雅思6.5追分計畫

菁英英文補習班  多益補習班  托福考試  IELTS課程  日文會話課程  美國遊學費用  JLPT測驗  日本留遊學  SAT補習班  海外遊學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elite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