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益800+ 菁英助我達成澳洲打工願望

 

葉蓮儀TOEIC多益學員分享

當蓮儀上完菁英的多益準備課程後,意想不到發現

「菁英提供分項分級制度,能補足我需要加強的部分。

像是起初能力測驗就測出我的聽力程度較好,因此能直接從中級課程上起,不需浪費時間從初級學起。」

除此之外,菁英的老師到行政人員都朝氣勃勃,連教科書也設計得很有活力,讓人會有想閱讀的動力。

 

「我在這補多益一年以上,算是打持久戰,因此補習的氣氛對我很重要。」

然而菁英的學習環境,她給了很好的評價。現今她開始上聽、說、讀、寫、字彙、文法、多益等課程,盡力地如同海綿般吸收全方位的課程。

 

多益高分證照,讓我們協助您

多益900搶分班

菁英英文補習班  多益補習班  托福考試  IELTS課程  日文會話課程  美國遊學費用  JLPT測驗  日本留遊學  SAT補習班  海外遊學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elite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