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工作轉職分享] 多益分數大躍進,成功轉職順利錄取銀行業!

學員分校:桃園站前校

學員姓名:薛○朋

多益TOEIC:725

[工作轉職分享] 多益分數大躍進,成功轉職順利錄取銀行業!

在補菁英之前,我也是位上班族,最初補多益的動機是想考銀行相關的工作,但銀行英文多益門檻需要至少多益650分的成績,而我只有400分左右的程度。

上網查詢網友們推薦的多益補習班,加上自己親身諮詢後,覺得菁英的開課量符合我的需求,模考又有詳細的解題分析,能夠幫助我在短期內考到理想的成績,因此選擇了菁英。

 

我的目標非常的清楚,

因此,當我決定開始要考銀行的職位,我就辭職了正職工作,選擇到麥當勞送外賣。

原因是時間比較彈性,我可以花更多時間在準備銀行考試和學習英文上。

 

另外,我的多益準備方法,就是依照著課程顧問Kitty的課程建議,從基礎課程(中級聽讀、字彙以及文法)上起,

先把底子打好,再更進階地學習。

我其實不太會先入為主挑選老師,只要是我有空的時段,然後課程是符合我需要的,我就會去上課。

也可能是這個原因,我的成績在短短2個月就進步了200分。

 

我在準備多益7個月的期間內,在前期打底時,就先參加了了兩次菁英的多益模考,分別為515分和615分,每次都進步100分。

之後遵循Kitty的建議,開始上多益考試技巧來訓練自己。接下來的三次模考成績分別為670、695最終分數進步至725分。

延伸推薦>>多益模擬測驗 菁英學員 ( 請至學員排課系統 ) / 非菁英學員 ( 免費線上簡化版程度測驗 )

 

目前我已經在銀行工作,雖然沒有像之前一樣那麼頻繁參加模考,但還是很喜歡上菁英的課程

只要認真上課並擅用菁英的線上資源,英文自然而然就會像我一樣進步。

 

我認為,在能夠賺取基本生活費前提下,心中如果有一個很清楚的轉職目標,就勇敢地追看看吧!

希望也想轉職的朋友們都能順利喔!

 

同場加映>> 我 十幾年沒碰英文的上班族,也能準備多益三個月達成895分!金色證照Get!

 

 

更多分校資訊:菁英桃園站前校,底家啦 (台) 

 

提高自己成功轉職的機會

多益900搶分班

菁英英日語  SAT準備  多益課程  托福補習班  IELTS雅思保證班  海外學英文  加拿大遊學代辦  英文學術寫作  基礎日文學習  JLPT日語檢定準備

arrow
arrow

    elite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