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SAT] 2021年1月快訊!SAT官方將不再舉辦 Essay 寫作、SAT II 測驗

[SAT] 2021快訊!SAT官方將不再舉辦 Essay 寫作、SAT II 測驗

一、 SAT Essay 寫作測驗不再提供

官方表示,為精簡備考學生的備考過程,且 SAT 的閱讀和文法部分就能很好的測試出寫作能力,故將在 2021 年 6 月之後停止 SAT 寫作考試。

6 月之後,SAT 寫作考試將僅在美國部分州的 SAT School Day 中提供。已經報名或者計劃報名即將到來的 SAT 寫作考試的同學,依然可參加 6 月 (含) 之前的 SAT 寫作考試。


二、SAT II 測驗不再提供

官方表示,因應近年大學招生要求變化,在能力檢測上 AP 和 SAT II (Subject Test) 存在一定程度的重疊,又 AP (Advanced Placement) 考試日益普及,SAT II 考試的取消將在美國境內立即實施,在美國註冊參加 2021 年 5 月或 6 月SAT II 考試的學生會將自動取消註冊並退還費用。

美國境外的國際考區,包括香港、韓國、新加坡等亞太考場將會在 2021 年 5 月及 6 月舉辦最後 2 場 SAT II 考試。

從現在起,美國大學將自行決定是否以及如何考慮學生的 SAT II 成績。
 

以上資訊來源:College Board 

 

相關影片:How to excel at SAT Reading literature passages - 4 Ways to Boost Your SAT Reading Score

相關影片:Hacking the SAT Reading Test - 4 SAT Hacks to Help You Ace the Exam

相關影片:數學進步成效看得見,跨越全美Top 30大學數學門檻!

相關影片:數學答案是分數、小數時該怎麼畫卡才正確?

 

延伸閱讀>>2020年美國大學排名參考

好文推薦>>【Tips】學好數學4個最重要的方法

 

 

預約了解更多SAT課程

arrow
arrow

    elite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